Sunday, December 9, 2007

每一首歌带给我的意义。。。。

每一首歌都带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 正能表达我心里的一切感受。。。 一些歌也却能准确的表达出我从以前到现在的感觉。。。
之前~~~~

痴心绝对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为你落第以滴泪,为你做任何改变,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

不懂
雨都停了,天都亮了,我们还不懂。。。 这爱情路究竟带我们到什么地方。。。
是要持续仍旧珍惜,还是回到原地。。。如今此刻的我的确是有一点疲倦。。。=(

记得
我们都累了,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被迷惑,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两个相爱的人,等对方先说找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终于走到分岔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
心如刀割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如果你还爱我
如果你还爱我,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我只能含这眼泪默默的离开。。。=(

退后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

现在~~~~

What makes a man
Tell me what makes a man, wanna give you all his heart.... smile when you're around and cry when you're apart... If you know what makes a man, wanna love you the way i do... Girl you gotta let me know, so i can get over you!!!!!!

偷偷喜欢你
我只能偷偷喜欢你,我只希望能梦见你,我想要对着手机,告诉你~~ 好想你!!
我只能偷偷喜欢你,我只希望做你唯一,如果你需要人陪,我陪你。。。 好期待能和你开心一起。。。。=D

无条件为你
无条件为你不顾明天的安稳,为你变坚强,相信你的眼神。。。不敢想,不敢问。。。 有一天坏的可能。。。 无条件为你放弃单独的旅程,为你坚强,就不怕牺牲。。。 我的灵魂如此沸腾~~~为我爱的人。。。

7 comments:

-wil- said...

whoa. kinda deep eh.

ckh0onG said...

wahaha... really??? XD

Anonymous said...

so surprise u 为情所困。。
then u wear "it's rain"..
focus at ur academic better la..
saw u 无精打采 when chemistry tuition yesterday..
add oil^^

ckh0onG said...

haha.... whrgot lar...

not "its rain"... is "let it rain" lar....XD

aduidui... sure like tat lar.. 4 hour for the chemistry leh... bored mia lor...

Anonymous said...

iyo,pai seh la..
dont put much attention at u..
let it rain~
let the rain chong1 zou1 all the sadness,ok?
haha~

ckh0onG said...

haha.... recently owayz rain... will flood summore...XD

my problems all float on the water....wahkkakazzz...=D

Anonymous said...

it is only depends on how u think onl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