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人之犯践

人,
往往都是那么的犯践。。

无论在处理任何方面,人总是逃不过“犯践”。。

那,人在哪一方面的犯践程度最高呢?
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
对我来说,或许是爱情吧。。

有时候,
明明知道了不应该,不值得,不可能,
但还却偏偏选择了执著。。

有时候,
明明心里已有了答案,有了决定,
但还却偏偏选择了矛盾。。

为何人总是喜欢和自己的心或感觉唱反调呢?
而得来的结果将会是后悔,痛苦。。
作践自己。。

比如说,
心里明明知道你和她是没结果,没可能,多次的烦她也只会惹来讨厌,
但你还是不放弃,忍不住地去找她。。
就算她没讨厌你,但却忽略你所说,所做的一切,
你换来的只有痛苦~
万一真的搞到她发火,连朋友也做不成,
你换来的只有后悔~

在寂寞时,
总是喜欢胡思乱想,把自己的心情搞到一团糟。。
让自己伤心一下也爽。。=.=
这就是吃饱没事做拿来的犯践~


真不明白为何人总是充满矛盾,执著,固执,那么的犯践。。
或许这是生活里的调味料吧,
这样生活才会有乐趣。。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针不刺到肉不知痛,
说时容易做事难。

Anonymous said...

林峰 - 爱不够 歌词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愛猜到沒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開心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假使講了你聽到後 或會走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遙遠是宇宙 靜靜在背後 去看守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即使一剎有過衝動 挽你手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多捨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放手 我的牽掛 找不到盡頭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麼都有
也許 愛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擁有

ckh0onG said...

干嘛放歌词给我??

Anonymous said...

Very meaning full.

Nic Cheah said...

犯贱= ki hiao XP

ckh0onG said...

hahaha... agree agree~!! =)

Annette Sim said...

o...guai lai 犯贱= ki hiao...

ckh0onG said...

haha.. happygal...

u don ki hiao yea..xD